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第一金手續費低消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安泰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日進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Ptt 2022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永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陽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大展定期定額證券下單軟體推薦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統一定期定額證券開戶禮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群益期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2 dcard

扎心語錄文案 1.總有一天,有一個人能挫你的銳氣,傷害你的驕傲。 2.一個有攻擊性的動物,不是因為它有多犀利,而只是為了自保。 3.我想,如果有世外桃源,那一定是人間仙境。 4.尊嚴是什么?是寧愿餓死也不求施舍?是被俘虜的士兵誓死不當漢奸?那是倔強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大丈夫能屈能伸方能成就大業。 5.沒有什么事想不通,沒有什么人放不下,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6.你在可憐一個沒有手腳的人的時候,別人在可憐一個沒心沒肺的你。 7.他走了,一個你深愛著十年的人。他走得那么決絕,留你在原地撕心裂肺的痛哭,也不曾回頭。 8.想哭的時候就要笑,把眼淚埋藏在心頭,把微笑洋溢在風中。 9.眺眼望去,那一顆一顆的大樹猶如這片林子里的綠巨人,偶爾有幾只小鳥停留在樹枝上,仿佛是它用手托起的寶貝。 10.城里的人,給人感覺是冷淡的,不易親近的,就像城堡里的珍寶那樣矜貴,那樣觸不可及。 11.她的驕傲來自于整個家族帶給她的榮耀,她的眉梢輕輕略過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始終,她沒有說半句話,只是微信地點著頭,猶如一幅蒙娜麗莎的畫像。 12.在這場豪華的宴會上,她總是不自然地擺弄著衣裳和頭發,生怕被微風吹得凌亂。即使身旁穿過來來往往的人,目光卻始終停留在手中的酒杯。 愛情現實又很扎心的文案 一、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二、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三、你確定他不會離開,這是安全感;你確定自己不會離開,這是歸屬感。 四、我們甘愿為愛淪為彼此的人質。如果非要給這份挾持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終身。 五、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六、原來合適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有人拉著你,跟你一起走的人。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七、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寥寥無幾,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罷,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 八、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可惜世人很多看不穿! 九、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里并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十、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十一、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十二、真正的愛情,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 十三、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十四、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五、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十六、一段健康的感情中不會出現一方過于依賴另一方的情況,雙方一定是互相扶持,共同前進。 十七、如果你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啊,如果他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 十八、愛不是用情話拼湊,而是要用心來感受。人們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我希望能被你一直寵愛。 十九、愛,不是沒有爭吵,而是爭吵之后,愛還在。 二十、找你頻率等于喜歡你程度,回復速度等于在乎你程度。 句句扎心的愛情文案 1、不是期待你對我多好,而是希望你對我的好所有人都替代不了,僅此而已。 2、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3、在這個世上,最可貴的是陪伴,最暖心的是寬容。 4、有時候離開也并非我所愿,只是敗給了殘酷的現實,有時候放棄也并非我所想,只是輸給了責任與壓力。 5、最后,也不明白到底放不下的是感情還是你,只知道,沒有了你,才知道相思的味道。 6、任何時候,受了傷的自己,別人勸解自己的任何話,永遠都不如自己內心給自己編織的自欺欺人的故事。 7、這世上唯一能夠放心依賴終生的人就是鏡子里的你,那個歷經挫折卻依舊堅強的你。 8、我不墨守成規,也不懷挾偏見,我即能一擲決生死,也能一笑泯恩仇。 9、這世上,能解釋的是誤會,不能解釋的是心障,只是日子久了,解不解釋已不是那么重要。 10、總有一些名字舍不得刪去,因為有來過的痕跡,總有一些曾經不能忘記,源于溫暖的交集,也許一輩子也不聯系,卻會記一輩子,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 11、我們不物質,但也要現實點,絕不能盲目相信愛情。 12、曾經撕心裂肺的在意,現在見面只剩一個禮貌的微笑,原本以為是自己為難自己,但走出來之后,就釋懷了。 13、年紀大了,再提愛情就感覺遙不可及,并且懷疑曾經是否經歷過。 14、你的善良只能對善良的人用,對于不善良的人來說,你的善良是傷害你的利器。 15、這個世界真小,我用了好久的時間才走出你的影子,為何上天又讓我再一次遇見你,見到你之后我心如刀割,心痛得無法呼吸。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閨蜜生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4、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 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6、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后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7、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8、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9、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0、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給你我特別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1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13、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14、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5、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16、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7、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8、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19、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著希望,滴滴紅酒飄著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著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2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1、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里, ,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2、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系,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愿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2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6、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2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8、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29、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0、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適合在閨蜜生日發的朋友圈文案 1、﹏﹏゛ony,不是每個人我都會叫她寶貝 生日快樂! 2、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夠。生日快樂! 3、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5、親吻你時間的珍藏,有一個微笑感動,親吻你時間的策劃,有一個目標努力,親吻你時間的瞬間,有一句問候送出,親愛的閨蜜,生日快樂。 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 7、姐妹日到,祝我親愛的姐妹,打扮自己靚靚滴,心情保持美美滴,幸福生活甜甜滴,日子過滴暈暈滴,財源滾滾旺旺滴,愿姐妹開心大大滴! 生日快樂! 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愿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9、冬去春來歲月如梭,風霜雪雨我們一起走過,高山流水遇知音,藍天白云永相伴,讓祝福的短信架起友誼的彩虹橋,姐妹日,祝好姐妹快樂永遠! 生日快樂! 10、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云流水、園里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祝天天快樂!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12、世界之大,只愿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13、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愿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1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5、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6、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么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17、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云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涌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恒。祝你生日快樂! 18、邇們帶給我的所有,我都牢記 生日快樂! 1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20、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里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21、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于親人的牽掛;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于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22、終于成年了,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生日快樂樂!!!很感動吧你,那就繼續感動吧,嘻嘻 23、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24、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生日快樂! 25、一個心愿,開開心心,一聲祈禱,幸幸福福,一份問候,健健康康,一句祝福,平平安安,一條短信,傳遞友情,元旦已到,愿你快樂。 26、今天工資拼到手,決定請你大魚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擺滿名煙名酒,一次請你high個夠,愿你每天斗金不離手,愿你每天生活樂悠悠,愿你生命與天共長壽,愿快樂幸福時刻將你守候,雖然生日祝福簡陋,愛你之心時刻胸中有,生日快樂。 27、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28、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愿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29、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朋友圈發文案祝閨蜜生日快樂 1、打開祝福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2、好男人,灑灑脫脫,一身正氣;好女人,單單純純,一臉溫順;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緣分,纏纏綿綿,一見如舊;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愿望,愿你快樂每一天! 4、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愿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5、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心永久如長河。 6、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7、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么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8、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9、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10、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1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美麗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云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4、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5、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16、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掛。為了表達我的牽掛,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17、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18、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19、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微笑、伴著祝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20、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獲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2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2、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面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23、燭光搖曳喜悅和祥,點點燭光映著希望,滴滴紅酒飄著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飛揚,一片一片散著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樂喜樂無雙。 24、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帶著最真的心,愿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5、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托安康,溫馨的短信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27、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8、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29、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閑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愿父親生日快樂! 30、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愿快樂永遠屬于你,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合庫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光和手續費券商比較 摩根大通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元大期貨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兆豐股票定期定額低消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日盛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永豐金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arrow
arrow

    e58tj7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